竞技风暴

莎娃左右开弓新打法 美少女原来是个左撇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4:04 新华网

  

莎娃左右开弓新打法美少女原来是个左撇子(图)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20日报道,莎拉波娃今天进入了澳网女单比赛的第三轮。不过,让莎拉波娃球迷兴奋的不仅是她漂亮的脸蛋和高超的球技,她的左右开弓的打法让人耳目一新。

  在澳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莎拉波娃遇到了科斯塔尼奇。比赛中,莎拉波娃几次更换握拍手,成功回击。左右开弓的打法自2004年

温网比赛以来,一直是莎拉波娃的打法之一。

  现在能够左右开弓的莎拉波娃说:"我生来就是左撇子,我能够用左手做许多事情。我写字用右手,但是我扔球和踢球使用左手和左脚。"

  莎拉波娃说:"小的时候,我使用左手左脚更多一些。使用左手左脚让我感到舒适,我相信, 我现在能够正确地使用左右手和左右脚。"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