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五点建议下实德服软 三大信号表明转让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3:03 扬子晚报

  无独有偶,就在中国足协下达最后通牒的同时,昨天下午,刚刚在广州结束体测准备登机返回成都的冠城球员接到通知:“立即准备好个人照片,准备注册。”与此同时,记者也从大连方面了解到,实德集团第一副总隋信敏将在今天再次来蓉。一时间,冠城转让发出了新的信号,在悄然间似乎走到了“暗度陈仓”的最后一步。

  信号一:俱乐部让

  球员交照片注册

  就在刚参加完体测的冠城球员准备登机返回成都时,他们得到了一个消息,俱乐部让他们“备好照片,准备注册”,而且要求得非常急迫,甚至表示当时就交。但由于球队返回成都之后将立即解散休息,所以最终上交照片一事只得推到下周一球队重新集结时。

  中国足协发出最后通牒与上交照片两件事情都发生在昨天,难免让人产生因果联想。按照足协的规定,本月28日只是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期,而球员注册到2月底才会截止。不过按照实德方面的做派,一旦转让一事确定后,其他若干事宜都会在第一时间展开。因此,目前有一点可以确定:

冠城转让一事已进行到最后关头,距离最终宣布最多只有几天时间了。

  信号二:冠城不再报销回家机票

  昨天,冠城队已基本确定了春节期间的放假安排,不过队员同时听到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这次春节大假,球员回家的机票不报销了。”虽然这不算好消息,但乐观一点的队员却表示:“肯定是转让的事情有眉目了,机票要到下家去报销。”

  冠城俱乐部的这个小决定,似乎也说明了一定的问题。从大河到冠城,球员的机票都是实德方面负责解决,而这次实德一反常态,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实德的确要彻底转让冠城了,而且未来的川足不会与实德有任何关联关系,1月28日注册之后,将不复存在的冠城俱乐部自然没有负担球员机票的义务了。

  信号三:隋信敏

  今日再抵成都

  记者昨晚了解到,大连实德集团第一副总隋信敏今天将再次来蓉,冠城转让一事近日就将水落石出。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隋信敏,一听是打探冠城下家,他笑了:“每次都问同样的问题,每次我给你的答案都只有一个:没卖!到现在事情没有任何进展。如果事情真的有结果的话,我们肯定会立刻通知媒体的。”记者将冠城俱乐部收到足协“最后通牒”一事告诉隋信敏,他不以为然地表示:“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这件事,足协发文给冠城了吗?反正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

  不过就在隋信敏表示转让没有任何进展的同时,记者得知了他今日将来蓉的消息,看来,隋信敏也回避不了多久了。一位当地足协官员昨天告诉记者:“转让,两三天之内就要见分晓了。”宋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