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首届“拖拉机”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4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杨昕颜)昨天下午,在可以俯瞰整个深圳的大赛指定决赛场地赛格广场,由深圳晚报主办的“国安居杯”2006深圳首届“拖拉机”大赛落下帷幕。在个人比赛决赛中,马鹏和郭子硕技高一筹,以A比2大胜黄东国和罗小成,获得冠军,同时领走了两套家庭影院,而后者则得到迷你音响;在团体决赛中,开元物业队3比2险胜振业物业队,两队分列冠亚军。

  此次“国安居杯”拖拉机大赛得到了深圳市体育总会和市义工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数十家社区物业公司的鼎力支持,一百多家茶艺酒吧提供了比赛场所,近万名市民激情参与。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成为了一次全民大联欢。

  这次拖拉机大赛,整个深圳报业集团给予了大量的宣传,使之成为深圳建市以来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文化盛会,为构建深圳和谐社会做出了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