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飞人可能成意大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45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莫斯科1月18日电】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如今已成“香饽饽”,成为各国争相追捧的对象。继伊娃声称拒绝加入乌克兰国籍后,意大利又向这位世界上首位越过5米大关的“女飞人”伸出橄榄枝,希望后者加入该国国籍。

  据俄塔社18日援引意大利一家电视台的报道,如果伊娃加入意大利国籍,意方愿意付给她600万美元的酬劳。针对意大利人的行为,俄田径协会特向伊辛巴耶娃发出邀请,希望
她参加今年3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位23岁的奥运冠军也声称,她将继续代表俄罗斯出现在国际赛场上。

  根据国际田联的相关规定,如果伊娃改变国籍,她将被禁赛3年。这意味着如果她接受意大利的建议,她将错过在2007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上蝉联冠军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