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联巡回赛 中国队出战阵容壮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1:45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月18日电】(记者连国辉)200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首站比赛18日在斯洛文尼亚北部城市韦莱涅拉开帷幕,中国的郭跃和王皓成为女、男头号种子。

  本次比赛众多名将缺席,中国队派出了由郭跃、李晓霞、李楠、陈晴、刘诗雯组成的女队以及王皓、马龙、李平、郝帅组成的男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世界排名第四的王浩和世界排名第二的郭跃被分别列为男、女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七的比利时选手塞弗成为男子二号种子。他在去年各大比赛中成绩相当不错,将是中国队最强劲的对手。郭跃、李晓霞和李楠都是极具实力的女单夺冠热门人选,所以对于去年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女单冠军、新加坡的李佳薇而言,卫冕道路将不会一帆风顺。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50名选手参赛,为期5天的比赛设男、女单、双打4个项目,奖金总额为10万美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