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女足战前放松训练 挪威教练刺探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1月19日电在女足四国邀请赛的首场比赛中最后1比1战平法国队之后,中国女足的全体队员在训练中的心情似乎都还不错。而也许是知道中国女足并不是那么好对付,挪威队的主帅白乐森也来到了场地边观看中国女足的训练,想从训练中看出一点克敌制胜的端倪来。

  中国女足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广州市奥体中心的副场进行,但主帅马良行并没有出现
在19日早上的训练场上,训练由张海涛和孙伟两名助理教练带队进行。训练的主要目的还是恢复,在与法国队比赛中首发上场的韩端、马晓旭、潘丽娜等8名主力队员选择了跑圈来放松。而余下的16名队员则由另外一位助理教练孙伟带着进行一些常规性的传接球练习。虽然已经确定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都不会上场,但孙雯今天也没有选择单独训练,而是加入到替补队员的行列中与大家一起训练,从训练中的表现看,孙雯的恢复情况一天比一天明显好转。

  昨天在场上状态很不错的中场白莉莉因为在比赛中大腿后侧肌肉有一点拉伤,所以也没有与全队一起合练,而是跟着一直指导孙雯进行恢复训练的比利时康复教练尤根一起在场上慢跑。晚上经过治疗的白莉莉告诉记者,现在自己感觉还不错,就现在的恢复情况来看,应该不会影响到参加下面两场比赛。而在中法之战中表现不错的后卫小将王坤,由于在比赛中受了一点伤,只是在场边静静看着队友在场上训练。

  正当女足训练才进行到一半,场边突然来了一名“不速之客”,那就是挪威队的主帅白乐森。挪威队的训练安排在

中国女足之后进行,但白乐森专门提前了半个小时来到场地,其刺探军情的用意再明显不过。白乐森始终坐在场地边的铁架子看台上,严肃认真地观看了中国女足余下的训练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