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切沃逼平“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尤文图斯上一次在联赛中被逼平,还是1个月之前客场与拉奇奥的平局。不过虽然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的意甲第20轮中他们又被切沃逼平,但领先8分的优势依旧足以让卡佩罗对夺得意甲冠军做到胸有成竹。

  另外一边的国米却1比0小胜特雷维索,AC米兰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另外一支升班马阿斯科利,但被缩小差距的卡佩罗仍坚持平局已经使他很满意了,“在这里拿分对任何一支
球队来说都不容易,他们也是在这里战胜AC米兰的。”

  话说回来,本轮切沃能战平

尤文图斯也实属幸运了,在2001年他们升上意甲后的每一个赛季,主场都是输给了尤文。本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也显得缺乏抵抗力,单单以门将丰塔纳一己之力扑出了伊布拉西莫维奇的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对尤文图斯来说领先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然而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切沃的弗朗切斯齐尼却率先撕开了布冯把守的大门。主队的领先优势保持了仅仅10分钟,维埃拉就头锤破门扳平了比分,但之后“老妇人”再也没有能够将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任凭1比1保持到比赛结束。这场比赛也是尤文本赛季第3次没有全取3分,前两次是1比3不敌米兰和1比1战平拉齐奥。

  不过卡佩罗也承认,国米近来的状态的确令他开始感到担心了,虽然天平还是朝着尤文这一边在倾斜着,他说:“他们最近情况不错,但我们的优势就在于,赛季初我们疯狂拿分的时候,他们却丢了不少分数,现在不得不扮演追逐者的角色了。”

  国米的胜局来自克鲁斯在第21分钟的奉献,但大因扎吉动作更快,开场5分钟就让米兰的3分到手了,不过在过早领先的情况下,米兰兄弟最后都赢得很艰难,场面上并不好看。

  本轮最不幸的要数佛罗伦萨了,虽然托尼将进球继续着,但他的一个进球并不能挽回他们在桑普多利亚的败局,帕伦博、托内托和弗拉基的轮番轰炸使得“紫百合”不得不接受凋零的结局。不过失败也没有影响到他们牢牢占据排名第4的位置,目前佛罗伦萨依旧以40分落后尤文和米兰兄弟。

  罗马本轮比赛则是赢得干净利落,“罗马王子”托蒂梅开二度,小曼奇尼也在比赛最后阶段有所斩获,最终他们以3比1战胜雷吉纳,巩固了自己排名第6的位置。

  其他几场比赛中恩波利1比1平乌迪内斯,卡利亚里1比0小胜锡耶纳,梅西纳与拉齐奥1比1战平,巴勒莫主场4比2战胜帕尔马,迪米凯莱独中两元,莱切与利沃诺0比0平。

  积53分的尤文图斯依旧高居意甲积分榜首,获胜的国米将双方的差距缩小到8分,

AC米兰则落后国米两分,积分榜上的倒数前三名分别是特雷维索、莱切和帕尔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