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科尔收到三封死亡威胁信 怀疑与绯闻有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45 新华网

  

乔-科尔收到三封死亡威胁信怀疑与绯闻有关(图)

  乔·科尔

  

乔-科尔收到三封死亡威胁信怀疑与绯闻有关(图)

  科尔与女友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20日报道,英格兰国家队球员乔-科尔在切尔西的训练场上接到了三封恐吓信,对方威胁要他的命。

  24岁的中场球员科尔对于恐吓信感到"非常震惊",但是他没有报警。两封来信扬言要割断他的喉咙,另外一封信画了一个浑身是血的足球运动员。这三封充满仇恨的信件全都是寄给科尔的。科尔的一位队友私下里透露,科尔见到恐吓信之后吓坏了,脸色苍白。

  科尔收到的第一封信是明星卡,上面用红墨水写道:你的两条腿将被打断,你的两条胳臂也将被打断,你的喉咙将被割断。另一封恐吓信写道:祝贺你退休,你的葬礼即将来临。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说,科尔遭到情敌攻击,但是最终逃脱。科尔曾经与另外一个男子争夺装模特哈泽尔。

  人们猜测,科尔的恐吓信可能来自哈泽尔的爱恋者或者对方俱乐部的球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