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做好体育科技、人才、法制、理论、宣传和外联等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8 中国体育报

  刘鹏在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主报告中指出,体育科技工作要抓住自主创新这个关键。进一步明确当前体育科技工作必须面向奥运备战主战场,科技服务要千方百计地满足运动训练第一线的需要,努力提高运动训练的科学化水平。当前,要特别强调科技保障工作,要突出重点,不能平均着力。这个重点,就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力争夺金牌的重点项目。

  刘鹏还指出,要充分运用全国体育人才队伍状况调研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各类体育
人才培养,为做好新时期的各项体育工作和办好2008年奥运会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做好修改《体育法》、制定《体育仲裁条例》等重要工作的前期调研。启动“五五”普法工作,切实加强广大体育工作者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治体的能力。

  要建立和完善

体育新闻宣传工作机制。大力宣传党和国家发展体育事业的方针政策,理直气壮地宣传体育工作者和运动员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和为国争光的主旋律。要特别注意加强对群众体育活动的宣传,与新闻媒体密切合作,以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和手段,推动形成群众体育活动的高潮。

  加强与国际奥委会、世界单项体育联合会等国际体育组织、其他国家和地区体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军团参加2008年奥运会争取有利的政策和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

  巩固和发扬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各级党的工作要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