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皮尔斯爆冷告别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墨尔本1月19日体育专电澳网公开赛女单5号种子、“法国贵妇”皮尔斯19日爆冷出局,在第二轮比赛中以3∶6和5∶7负于捷克小将贝内索娃。

  皮尔斯是澳网赛女单迄今为止被淘汰的排名最高的选手,在她之前9号种子杰缅季耶娃、1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也已出局。

  皮尔斯是女子网坛极富传奇色彩的球星,31岁的她曾因伤痛而暂别职业赛场,但她去年伤愈复出后接连闯入法网公开赛和美网公开赛决赛,传为网坛美谈。

  皮尔斯的意外出局让人更感遗憾的一点是,万众期待的“皮尔斯澳网再遇辛吉斯”将被无限期顺延。1997年,辛吉斯就是在澳网公开赛击败皮尔斯后首次捧起大满贯奖杯,差不多9年之后,辛吉斯在阔别赛场3年后再次强劲复出。原先人们都期待辛吉斯能坚持到第三轮和状态极佳的皮尔斯再决高下,然而辛吉斯留下了,皮尔斯却走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