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女足名将孙雯多了新头衔 受聘上海足协副秘书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文汇报消息,重返中国女足的孙雯,虽然未在广州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上登场亮相,但从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的口中得到一个好消息:受聘上海足协副秘书长一职,已获上级领导同意。未来在结束运动生涯后,孙雯将踏上新的工作岗位。

  据卢申透露,孙雯受聘的足协副秘书长一职,每届任期4年,聘期为2005年至2009年。至于孙雯将来的具体工作,卢申表示:“考虑到孙雯在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威望,将充分
发挥她对外交流的优势,重点做一些这方面的工作。类似孙雯这样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优秀运动员,国家会尽可能地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

  四国赛首轮中法之战中,孙雯未被列入

中国女足20人大名单,主帅马良行表示:“孙雯已经两年没有经过正规的系统训练了,未将她列入大名单,主要是从保护她的角度出发。毕竟以目前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上场,孙雯极其容易受伤。此外,中法之战的20人名单就是本次四国赛的参赛大名单,因此孙雯将不参加本次比赛。”

  对此,正在广州参加四国邀请赛的孙雯坦言:“女足国家队中,年轻球员的成长和进步比预想中快,将来肯定是年轻人的天下,这一切让我感到无比欣慰。”(王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