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姚明探访前男篮主教练哈里斯 范甘迪成众矢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姚明和麦蒂其实昨天也来到了丰田中心,但是他们俩只是在更衣室中看比赛,赛后姚明来到小牛更衣室,探访前中国男篮教练哈里斯,临走时还向诺维茨基致意问好。而在另一端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范甘迪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有记者问范甘迪是否很失望时,范甘迪表示如果作为一个火箭队球迷的话,会感到非常失望。范甘迪现在很明白火箭队球迷的想法,范甘迪已经感受到球迷的愤怒了。

  赛后电台直播了新闻发布会上范甘迪的讲话,一名球迷打电话到电台说,现在火箭队的球迷已经不在乎什么了,范甘迪失去了所有人对他的信任,希望马上换一个教练。休斯敦的球迷已经被火箭队伤透了心,而范甘迪则成了他们心目中的罪魁祸首。(佳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