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卡萨诺换“马”效果立竿见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从罗马来到了皇马,卡萨诺发誓要焕然一新,昨天他做到了。在代表皇马参加的第一场官方比赛———西班牙国王杯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3分钟便有进球,皇马凭借此球以1比0战胜对手。

  两周来,卡萨诺没少成为焦点,可话题大多是他的减肥工程。别看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系统地训练了,来皇马之后大多也只是进行跑圈和身体恢复,但他的天赋可不容小觑。
赛前合练,卡萨诺状态不错,尤其是射门成功率让卡罗很满意。国王杯赛一来可以让齐达内、卡洛斯这样的大腕休息,二来又能检验新人体训效果,进入大名单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果然,第62分钟卡罗果断换下索尔达多,卡萨诺取而代之。恐怕他自己也没想到,换人三分钟后就收到奇效。卡萨诺自己创造任意球机会,古蒂开球进禁区。贝蒂斯门将多夫拉斯犯错了,他扑出球刚好落在门前包抄的卡萨诺脚下。后者轻推入网。这个时候,没人管进球漂亮与否了,因为这是卡萨诺的处子球。

  “太高兴了,我们赢球了。我出场的时候什么也没想,只顾着高兴了。”卡萨诺赛后说,“我自己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就出场比赛,已经有一个半月没打比赛了。原本我想结果一定很糟,没想到还不错。”

  卡罗和以往一样,不愿意对某个球员提出表扬,但谁都听得出来他很满意。“他还需要证明什么,他已经证明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