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单板滑雪冠军赛第二站 沈阳体院队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沈阳晚报

  

全国单板滑雪冠军赛第二站沈阳体院队包揽男女冠军

  2005—2006年全国单板滑雪冠军系列赛第二站比赛,于本月18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正式开幕。在昨日进行的个人自选动作的比赛中,来自沈阳体院队的岳岭和季秋萍分别获得男女组的金牌。

  全国单板滑雪冠军系列赛每年在不同城市举办一次,共设四个分站,本次比赛为第二站,为期三天。沈阳站的比赛吸引了来自长春、吉林、黑龙江等五支参赛队的雪上高手,经过昨天一上午的比赛,来自沈阳体院的岳岭用出色技术征服了场边的评委,获得男子第一名,而同样师出沈体年仅17岁的季秋萍夺得女子第一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