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端23岁生日的三个愿望:漂亮衣服白皮肤恋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沈阳晚报

  

韩端23岁生日的三个愿望:漂亮衣服白皮肤恋爱

  披上中国队的战袍,她是球场上最勇猛的女将;而褪去球星的光环,她对生活对美的理解都有着独到的体会。“因为踢球,我失去了很多女孩本该拥有的东西。所以,我格外珍惜集训之外的时间。”在中法之战中有过一粒漂亮进球的女足姑娘韩端,说出了自己除了足球之外的愿望。

  “立刻脱下运动装,换上漂亮衣服,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可爱的美丽小姑娘!”这是韩端结束训练和比赛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我可不喜欢一年到头都穿一套运动装。我是女孩子,也需要正常的生活。所以,只要一有机会,我总是会去逛街。”

  皮肤黝黑的韩端给球迷很深的印象。韩端对此虽然并不自卑,但也不太喜欢别人总是刻意拿她的黑皮肤说事。黝黑的肤色是健康的象征,是常年的室外训练给这个年轻女孩带来的特殊印记。其实,韩端是个爱美的女孩,生活中的她格外注意皮肤的护理。“说实话,和社会上的同年龄小姑娘们相比,我们的皮肤真的没法比。但是,如果她们像我们这样风吹日晒,可能皮肤状况还不如我们。”所以,韩端的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日后退役,自己的皮肤能够慢慢恢复,逐渐白起来。

  已经23岁的韩端,自然也无法回避恋爱的话题,对爱情的期待是她的第三个愿望。韩端透露,近年来,追求她的人不少,但并没有令自己心仪的。更重要的是,目前事业正迎来重要时期,所以,现在必须把握和控制住自己。“谈婚论嫁?等打完2007年

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后吧,真心喜欢我的,会等我的!”韩端如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