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四名挂牌球员接洽新主 国门刘云飞仍无人问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距离本月底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已经不足10天了,各俱乐部在内援引进与挂牌球员转出方面也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这其中也包括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不过记者昨天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仍然没有俱乐部与泰达正式洽谈有关刘云飞的转会问题,其他几名球员的转会倒是有了进展。

  老将卢欣在新赛季将继续披挂厦门队球衣。据记者了解,泰达足球俱乐部还降低了
卢欣的租借费。由于厦门队升入了中超,这也使得卢欣有机会回到天津给家乡球迷进行汇报演出。

  小将冯扬目前正在随浙江绿城队试训。虽然被俱乐部挂牌,但是冯扬坚信自己还是有实力从中甲联赛中从头做起。不过在引进方式上,浙江绿城提出如果冯扬通过试训的话,那么希望能够以转会的方式引进这名年轻的球员,而不是租借的形式。对此,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一切都好商量。

  作为王宝山当年率领国青队时的得意弟子,张树栋加盟深足的障碍主要在其相对昂贵的转会费上。不过从张树栋已经从泰达要走了参赛证一事可以看出其追随王宝山去深圳打拼的成功性还是很大的。

  除了深足就张树栋一事正在与泰达讨价还价之外,

辽足也正在为收购曲东一事希望泰达能够就价格再优惠一些。虽然泰达为曲东标出的转会费为50万,但是这个价格对于在家赋闲一年的曲东而言并不低。再加上辽足本来就囊中羞涩,所以他们希望曲东的转会费能够降到30万甚至更低。对于两家俱乐部的讨价还价,泰达方面认为这也很正常。“一切都还在谈。”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道。另外一名被泰达挂牌的年轻球员魏仲虎目前更希望能够回归泰达。

  至于津门球迷非常关注的刘云飞,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还没有俱乐部与泰达进行正式接触。不过这位负责人也认为现在距离国内球员转会大门的关闭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转会的操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