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合同明细透露俱乐部目标 泰达新赛季第六是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狗年越来越近了,在新的一年里,中超联赛第六名将是泰达队征战新赛季的名次底线。本周,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飞抵海南与队员商谈合同问题。在这份合同中,俱乐部明确表示只有球队取得联赛前六名(包括第六名)的成绩,队员才能够取得协议工资额的100%。这实际上透露出了俱乐部在新赛季里的目标底线。

  将球队的联赛名次与每名球员以及教练员的收入进行挂钩的做法,泰达足球俱乐部
去年就已经开始实施了。这种激励机制在去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当球队超额完成目标取得联赛第四名的成绩之后,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兑现了奖励诺言。今年联赛由于增加了长春亚泰和厦门两支升班马,而且全面恢复了升降级,所以联赛的竞争将格外激烈。在这种情况下,泰达足球俱乐部希望新赛季的合同能够在球员取得好成绩方面起到更大的作用。不过俱乐部负责人也表示,第六名绝不是泰达队在联赛中的惟一目标。“泰达队的目标仍然是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这位负责人这样说道。不过从合同中的规定来看,联赛第六名的确是俱乐部在心里的一道坎。因为如果球队取得了联赛第7名,仅仅是一名之差,球员的工资额就要被打个八折。

  此外,泰达足球俱乐部出于更好地激励球员积极性的考虑,准备在将球员收入与联赛名次挂钩的同时,还要将其与球员的出场时间挂钩。而此次俱乐部负责人来到海南与队员谈合同的时候,如何将收入与出场时间挂钩显然是球员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根据俱乐部的想法,球员的出场时间占到球队新赛季全部比赛时间的70%是一个底线。当然,这个全年的比赛范围不仅仅是包括联赛,也包括

足协杯赛以及泰达队的商业比赛。此外,考虑到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的伤病因素,以及教练员在比赛中根据球队战术需要而换人的因素,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会酌情在赛季结束后为球员增加一定份额的比赛时间,以提高其出场时间的百分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