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区老大沦落皆因外援太差? 巴特勒:我不是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2 沈阳今报

  

北区老大沦落皆因外援太差?巴特勒:我不是水货
巴特勒自我感觉良好 常晟罡摄

  辽宁男篮战绩不佳,队中的两名外援被冠以“水货”的名头。两名外援也因此倍感委屈,他们要为自己的名声讨个说法。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 CBA进入休整期,辽宁

男篮暂列北区第四位,战绩差强人意。

  很多人认为,上赛季的北区老大之所以沦落到如此地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队中的外援水平太差。不过,外援巴特勒对此却很不服气:“其实我一点都不差!”

  “训练营里我排第三”

  今报:现在很多人对你的能力表示质疑,你能介绍一下你过去打球的经历吗?

  巴特勒:我曾经在美国的 NCAA、CBA和NBDL打过球,并且还有在葡萄牙、黎巴嫩、菲律宾联赛效力的经历。去年夏天,我还参加了亚特兰大鹰队的夏季训练营,但最后被淘汰了。而辽宁队并不是我效力的第一个中国球队,前年我曾经在东莞新世纪队打过球。

  今报:能介绍一下你在外援选秀训练营里的成绩吗?

  巴特勒:在训练营里,我的成绩很好,在一份包括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上场时间五项的综合统计中,我的综合成绩排名第三。在我前面的是陕西的小个子外援摩尔和

福建的外援华盛顿。

  “我更注重整体”

  今报:既然如此,为什么在联赛开始后,你在队内的作用与那些曾排在你后面的外援相比,有那么大的差距?

  巴特勒:我觉得那些外援更注重表演,他们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得分上,但是我却更看重得分之外的东西,我是在为球队的整体做贡献。我做的工作是真正打篮球,别人认为我不行无所谓。

  今报:那你认为辽宁队成绩不佳跟你是否有很大的关系?

  巴特勒:我可不这么认为,我始终觉得我的表现还可以!我们的球队一直在努力,我也在全力以赴为球队做贡献。和去年相比,我们的成绩确实不好,但要知道今年和去年不一样。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比赛都是输了几分,很可惜。“争取打进季后赛”

  今报:你在比赛中从来都不扣篮,这是怎么回事?

  巴特勒:上篮得到的是两分,扣篮得到的同样是两分。既然结果都一样,那就不必要去计较得分方式。

  今报:你对辽宁队这个赛季有什么展望?

  巴特勒:我希望辽宁队能够很好地利用这段休整期,尤其是要打好每场比赛的下半场,争取打进季后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