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8年头回在家过年 开心时刻父亲回避敏感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2 沈阳今报

  

孙英杰8年头回在家过年开心时刻父亲回避敏感话题
回家过年,孙英杰一定笑得很开心

  今报讯(首席记者隋晓光)2005年对于孙英杰来说是充满艰辛、曲折、飘摇的一年。好在“受伤”后的孙英杰今年终于能够回家过春节了,三天前她已悄悄地回到苏家屯的家中。

  一周前,孙英杰曾告诉记者:“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真是太累了,很想回家过春节,休息一段时间。回家后,我就想好好放松放松,不想见任何人。”三天前,孙英杰随父亲悄悄回到了苏家屯,不过他们没有向外界透露任何信息。

  昨天晚上,当记者拨通孙英杰家电话后,孙英杰的妹妹孙英丽接了电话,得知是相识记者打来的,她很快就把电话交给了父亲孙凤有。孙凤有说:“孙英杰已经有8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这次她回来我们全家当然都很高兴。而且在春节时,我打算全家与我哥哥家一块过节,到时一定很热闹。”

  这次回来后,孙英杰准备要在这段空闲时间里,好好陪陪家人,看看亲戚、朋友。要知道对于一名专业运动员来说,回家过春节的机会是寥寥无几的,因此孙英杰自己打算好好享受一下在家里的温馨和快乐。与此同时,孙英杰的归来,也给所有家人带来无限快乐,有病在身的爷爷看到孙英杰也是非常开心;七岁的小外甥看到大姨孙英杰回来更是乐得蹦蹦跳跳,成天围在大姨身边转;孙英杰的母亲看到大女儿回家,乐得合不拢嘴,经常与大女儿聊天、谈心到深夜……可以说,目前的孙家充满了更多欢乐、轻松的气氛。

  不过也许是担心记者再次提起敏感的话题,在聊了一会儿后孙凤有说:“现在我家里有人,我们以后再聊。”没等记者说完,他就匆匆挂上电话。

  对于孙英杰与王德显之间的事以及孙英杰的奖金问题,目前孙家已不想再提起了。不过据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的信息,孙家已经拿回一部分奖金,但是还没有全部拿回。另外,在过完春节之后,孙英杰也将很快回到火车头体协田径队参加训练,因为在她的心中还有“2008的奥运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