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菲利普-桑德斯成为2006NBA全明星赛东部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2006 NBA全明星赛将在美国时间2006年2月19日,在休斯顿的丰田中心进行。虽然教练人选预定要到2月5日才能出炉,但是底特律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因为领先优势明显,已提前成为2006 NBA全明星赛东部队伍的主教练。

  NBA全明星赛球队教练甄选是按照球队截至2月5日比赛,球队在所属赛区得胜率而定。到昨天为止,底特律(31胜5负)以117比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克里夫兰(20胜16负)则以9比
90不敌丹佛掘金,因此桑德斯提前取得执教NBA东部全明星队资格。

  桑德斯曾于2004年担任NBA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并成为NBA史上第六位曾出任东、西两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的球队教练。这是桑德斯首季担任底特律活塞主教练,并荣膺本赛季11及12月东部最佳教练。

  NBA全明星赛东西部先发阵容将在美国时间2月2日正式宣布;而全明星替补球员阵容则将在2月9日宣布。2006 NBA全明星赛比赛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2月19日晚上8时。此外ESPN Radio和NBA官方网站也将以多种语言直播此次全明星赛盛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