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回应传闻:内援人选基本确定 无意引进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36 城市快报

  近日关于山东鲁能争抢李玮峰的传闻再度浮出水面,消息到底是真是假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不过,山东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昨天正式对此事表态,他透露,鲁能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结束,不可能再与申花争抢李玮峰,“新赛季的内援人选基本确定了,目前只剩外援工作。”

  据记者了解,由于申花方面与深圳就李玮峰的转会迟迟没有达成协议,因此近来媒
体传出了山东开始争抢李玮峰的消息。在这种情况下,作为山东鲁能俱乐部的老总,康梦君不得不走到前台澄清事实。据康梦君透露,山东今年内援引进工作举动很大,王亮和李蕾蕾两名国脚成功加盟,也意味着鲁能2006赛季内援引进工作宣告结束。“目前山东队把组队工作的重点已经转到外援引进上来,因此内援工作已经结束了。”尽管康总没有直接否定此事,但言外之意已经表明,山东无意引进李玮峰。

  这样,在山东正式表态之后,李玮峰的去留仍是深圳与

申花之间的问题。据记者了解,目前两家俱乐部协商的价格相差甚远,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也不能排除李玮峰远走欧洲踢球的可能。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