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悄然回家过团圆年 孙父表示奖金基本拿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4:26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王俊)“孙英杰已经回到家了,一切都挺好的。”昨天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在接记者电话时高兴地说。

  据了解,孙英杰是在3天前回到沈阳的家中的,不过她现在不愿意继续发表什么意见。孙凤有告诉记者:“回来之后孙英杰一直显得挺开心的,晚上还跟她妹妹一起去看扭秧歌。孙英杰回来我们一家人也都特别高兴,好几年了,我们一家人终于能团圆过个春节了。”

  孙凤有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他们一家人包括孙英杰将去本溪孙凤有哥哥家过年,“我和哥哥也有七八年没见了,这次也算有机会大团圆一次。”

  对于春节后的安排,孙凤有说:“孙英杰大年初三就回北京,到时候她会到火车头体协训练。可以说女儿既然有勇气练到2008年,我们做父母的当然会全力支持。”但是关于教练王德显的一切话题,孙凤有都拒绝发表意见。

  对于奖金是否全部已经拿到手,孙凤有表示基本全部拿到了,只是有一部分钱要等到孙英杰四次尿检没有问题后才能拿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