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田径队冬训转到上海 刘翔师徒回家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2:02 深圳晚报

  本报讯刘翔妈妈吉粉花高兴了,今年春节儿子可以回家过年。

  昨天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虽然国家田径队过年期间继续冬训,但是今年春节要给刘翔和家人一个团聚年。冯树勇说,孙海平教练同样已经多年没有和家人团团圆圆过节了,今年春节他也可以有机会陪一陪家人。

  为能让师徒二人有机会在春节回家看看,田管中心和上海方面努力创造条件让他们回到上海训练。从去年开始,经田管中心与上海方面商量,对上海的田径训练场地进行了改造,并改进了训练场内的供暖和保暖。

  不久前国家田径队冬训的第一次大集训告一段落,刘翔和师傅孙海平目前已经回到上海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