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话火箭7连败Ⅱ:伤兵连扶助医疗业 繁荣钟点工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1:51 东方早报

  赵晶责任编辑 朱轶

  12胜25负。其实抛开糟糕的战绩,火箭并非一无是处,休斯敦城里也充满了欢笑。如果火箭没有那么多伤员,简直无从想象下面提到的这些生产力贡献。

  火箭模特队刺激服装业

  苏拉、巴里、阿尔斯通、霍华德、麦蒂、姚明……火箭的伤员每次都穿着合体的西装出现在场边,身材不输模特。就连不喜欢西装的姚明也得破例,手术后到场,一套银灰色西服令全场女球迷尖叫。要知道,美国三年,他也就本赛季入选过周最佳着装候选。

  像苏拉伤了那么久,肯定有空去添置好多新款装扮,凭他们的工资,美国服装店老板得在店里贴上

火箭海报,天天祈祷他们的伤不要好,这样他们的生意就会越发红火了。

  火箭伤兵连扶助医疗业

  休斯顿赫尔曼医院院长最近肯定也笑得合不拢嘴,姚明在他们医院享受单独病房,麦蒂又突然受伤入院,赫尔曼医院是休斯敦数一数二的高级医院,医疗设备好。院方曾透露,医院每个月要花费17万美元用于距离医院25公里外的存货仓库上,这笔数字还不包括雇员的工资等等,这样的医院自然价格不菲。

  像苏拉、阿尔斯通、巴里这些伤员,不至于要住院,但是也难免打针吃药,用些先进的医疗设备。虽然有

医疗保险,但火箭的确为休斯敦的医疗业做了不小贡献。

  火箭的家退出服务业竞争

  6连败的时候,丰田中心连三分之二都没坐满,这个可以容纳185万人的馆子如今越来越冷清。3胜13负的主场战绩,还有谁愿意去为火箭加油。

  “如果你是一名到场观战的球迷,看完这样比赛的确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范甘迪都这样说了。也好,休斯敦人可以省下每场几十美金甚至几百美金的球票,用这些钱去找其他乐子,总比在丰田中心受煎熬来得好。

  火箭还繁荣钟点工市场

  6名队员受伤,球队7连败,总经理道森只能整天忙着当“球探”,看看联盟中有谁和球队闹矛盾了,乘机来个“顺手牵羊”,或者去NBDL(NBA发展联盟)看看还有谁能来填补空缺,道森忙着呢。昨天火箭就同NBDL的前锋球员海耶斯签定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随后又同小卢卡斯续约10天。这样的短合同不仅不占火箭工资薪金,又给了那些“菜鸟”打NBA的机会,感激涕零的他们肯定会为火箭卖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