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女选手遭父亲绑架 多克奇:这不是第一次恐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1:00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彭畅

  早报讯 火热的澳网赛场上,一道让人惊悚的寒流突然降临。据塞黑一家报纸报道,多克奇的老爸达米尔因为认定女儿被澳网“黑哨”陷害,扬言要采取恐怖行动来报复澳大利亚,他甚至扬言已经得到了被指控的战犯、塞尔维亚激进党主席沃伊斯拉夫·舍舍利的支持。

  达米尔前几天还表示女儿回到澳大利亚是个正确选择,然而多克奇在澳网首轮的遭遇让他的想法顷刻大逆转。持外卡参赛的多克奇在首轮的比赛中,在第二盘率先拿到了赛点,紧接着对手又没有接到她打出的一个正手球,多克奇以为自己获胜,高高举起双手,然而裁判却判该球出界。之后多克奇再也无法振奋,以1比2输掉了比赛。这又一次燃起了达米尔对澳大利亚的仇恨。

  “

澳大利亚在克罗地亚以及梵蒂冈的帮助下对我女儿洗了脑。”达米尔现在认为女儿回到澳大利亚完全是着了魔,“从她出局那一刻起,我就开始考虑要在悉尼投下一颗核弹。我甚至考虑杀掉一个澳大利亚人来进行我的报复,当然这样也许也解决不了问题。”

  达米尔说他准备把女儿绑架回塞黑,并表示此项计划已经得到了两名政客的支持,其中包括被指控的战犯、塞尔维亚激进党主席沃伊斯拉夫·舍舍利。“澳大利亚是个混蛋国家,他们等着我的报复吧。我没发疯,他们才是疯子呢。他们会在40℃高温的时候给你热的香肠。”

  在听说了这样的言论后,多克奇说她不准备理会父亲。“这不是他第一次对我做的正确的事下恐吓了。我不准备让这影响我的未来幸福。我准备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回到世界巅峰。我不会理会报道出来的这些东西的。”多克奇说。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