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晏紫袁梦止步澳网第二轮 中国女单澳网没创造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随着克里斯特尔斯拿下比赛的最后一分,袁梦最终以0比2(4比6和2比6)败北,没能闯过这艰难的一关,无缘第三轮,这也意味着中国女网选手在澳网女单比赛全部出局。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晏紫同样以0比2(4比6和3比6)败给奥地利选手巴莫尔。

  虽然此次有创纪录的7名中国女子选手亮相澳网,但是在首轮过后,已经只剩晏紫和袁梦两人。晏紫和巴莫尔的比赛是昨天上午进行的,由于双方实力相差不多,因此很多人认
为晏紫有获胜机会。比赛一开始就变成破发大战,双方屡屡破掉对方的发球局。不过晏紫出现了惊人的53次失误,这最终葬送了她晋级的梦想。晏紫这场比赛失利原因不在对手发挥出色,更该归咎于她的失误太多。

  

晏紫袁梦止步澳网第二轮中国女单澳网没创造神话

  其实晏紫不需要沮丧,她们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 新华社发

  在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首次参加大满贯赛的袁梦显然还未适应同如此强手PK。虽然克里斯特尔斯出现了很多非压迫性失误,甚至在第二盘还受伤而申请治疗,但是袁梦仍无法找到击败对手的钥匙,不仅球路变化不多,而且击球力度明显不够,因此输球只能是惟一的结果。袁梦出局也意味着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

  就本次中国女单在澳网的表现来看,最大的惊喜莫过于袁梦晋级第二轮,单打能力一般的晏紫力克德切晋级同样出人意料,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彭帅本次重蹈去年美网的噩梦,首轮就败给一名资格赛选手。

  接下来中国女网选手还将参加女双和混双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