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克奇老爸发表恐怖议论 扬言要在悉尼投下原子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大满贯赛中出局,这是一件遗憾而又常见的事情,但这落在多克奇老爸达米尔的身上却不这么想。由于女儿在澳网首轮出局,达米尔愤怒地声称要杀死一个澳大利亚人来解气,甚至扬言想在悉尼投下一颗原子弹。

  达米尔这番惊人的言论可能源于多克奇因一个争议判罚而在澳网首轮出局。当时在第二盘尾,多克奇打出一个正手球,当多克奇庆祝的时候,裁判却并没有认可。此后美少女
的心理受到影响,很快拱手让出胜利。令人奇怪的是,达米尔随后却否认说过这番话。不过达米尔仍然受到很多人的声讨。

  2001年,多克奇在澳网首轮抽到了达文波特,达米尔大骂

澳大利亚陷害女儿,并且命令女儿退出澳网。

  达米尔如此激烈的举动并非第一次,2000年,多克奇曾在

温网砸坏一个记者的手机,而遭温网驱逐。之后在同年美网期间,他在一个饭店闹事而被美网驱逐,随后他带着多克奇离开祖国澳大利亚并转投塞黑。去年底多克奇表示自己已经同父亲断绝了关系,并为此不惜付出高达100万美元的分手费。2001年澳网多克奇首轮抽到达文波特时,达米尔就因不满抽签而命令女儿退出澳网,不过此后多克奇的职业生涯就开始落寞。多克奇希望重新回归澳大利亚,这受到很多澳大利亚人的欢迎。

  多克奇昨天在谈起达米尔的惊人言论时说:“我们好几年没有说过话了,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发表这样的言论,我想不论他说什么都不会给我带来任何影响。”(王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