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口水事件"主角狭路相逢 休伊特家门口被死敌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5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3比0横扫德国选手梅耶尔之后,略显傲慢的费德勒放出豪言:期待跟休伊特会师半决赛。然而,费“天王”的美好愿望刚刚说出来就落空了,因为休伊特已经在和“仇人”切拉的对阵中败下阵来。

  澳大利亚人确实盼望着休伊特能够再次把“令人生厌”的阿根廷球手切拉扫落马下,所以,组委会把最好的黄金时间、最好的中央球场留给了这场比赛。但上届的澳网亚军让
所有人失望了,复发的脚踝伤势让休伊特失去了赖以生存的速度,虽然在第三盘中他勉强通过抢七扳回一盘,但也难以阻挡切拉最终3比1的胜利。

  “口水事件”的两位主角在赛前都表示不打算原谅对方在去年“口水事件”中的举动,这让比赛变得味道十足。比赛中休伊特和切拉显得非常沉默,剩下的只有相互间恶狠狠的眼神。不过在有伤在身的休伊特面前,阿根廷人表现得相当沉着稳健,并笑到了最后。

  信报记者郭梁

  -链接

  在去年的澳洲公开赛上,切拉认为休伊每赢一球后的庆祝方式过于夸张,让他无法忍受,所以在比赛休息时向休伊特吐口水,结果被罚款20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