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大牌亚泰一个没相中 试训外援表现不佳被轰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35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一向习惯引进大牌球星的亚泰队在第一年登陆中超后突然陷到了外援危机。在海南冬训的这段日子中,一共有6名外援前来试训,虽然被经纪人介绍说是现役国脚级人物,但是他们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作用却让人大跌眼镜。中超联赛毕竟不同于中甲联赛,“水货”外援不行,走人是他们最终的结局。

  新外援个个貌似水货

  一度被人捧似神明般的外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虽然外援莎莎帮助亚泰队打进同天津队热身赛的制胜一球,但是拙劣的表现还是无法让他顺利留在队中。在经过教练组及俱乐部的研究之后,此前来到亚泰的五名外援最终全部被告知离队,寻找新外援成为当务之急。

  前天晚上,

亚泰的训练基地再次迎来一位新外援,这位
罗马
尼亚的后卫在经过了简单的调整之后就立即与球队一起进行训练,并在昨天下午同北京国安的热身赛中上场,不过,同其他几位一样,他在场上如同梦游。

  虽然俱乐部并没有决定是否留用他,但是通过教练组以及队员们对他的看法,相信在次日上午,他将会立即走人。

  热身赛两连胜被终结

  2比0战胜上海

申花、2比1击败天津,并不意味着亚泰队的实力已经完全达到了中超强队的标准。在昨天下午,亚泰队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亚泰队最终以1比2不敌对手。

  据悉,亚泰队将在明天下午迎战去年在中超联赛中表现神勇的武汉队。(新闻编辑:曲兆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