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南勇不当"监斩官" 一人不过力帆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0:14 重庆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六天前在海口金鑫基地,谢亚龙的突然降临使得在那里进行的“YOYO”体测频频发生大牌落马的惨剧,整体通过率极低。难怪昨天下午当南勇来到广州体院测试现场时,所有准备参加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不过金鑫发生过的那幕没有在广州发生,南勇也打趣说,他不是给裁判和队员施加压力的。

  众所周知,之前在金鑫基地进行的体测由于谢亚龙的到来而弥漫紧张和血腥的气氛
,张玉宁、肖战波、王新欣等众多大牌都倒在了终点前。不少人都认为,这跟裁判在谢亚龙的眼皮底下执法矫枉过正有关,甚至有媒体称,谢亚龙转身去打了个电话,有队员就高呼快跑,俨然谢亚龙就是一位“监斩官”。

  正是有了金鑫的那一幕,这次广州体测前,不少队伍都在打探是否谢亚龙或者南勇等足协的高层官员要过来监督。昨天整个上午,广州体院除了马成全外,没有任何的足协高官到场。直到下午第二个出场的力帆队准备跑之前,南勇的突然驾临让力帆队上下紧张起来了,“我们太倒霉了,怎么南头偏偏这个时候来?”不少力帆队员都哀叹。

  南勇不是谢亚龙,进入测试场地的他不停地和足协、体院以及俱乐部等人士聊着天,在力帆第一组测试时,他几乎都没正眼看过测试场。“南头站的位置是一个偏角,明显是不想让裁判和队员因为他的到来而紧张,”一位俱乐部人士松了口气。或许是为了更加不让南勇的注意力转移到测试场上,力帆老总陈宏测试期间一直找南勇说话。当陈宏开玩笑说他的到来不要重蹈金鑫“惨案”那一幕时,南勇笑了,“其实都是媒体在炒作,哪有那么玄乎,谢头刚好过去打电话,那组就过了不少人,仅仅是个巧合而已。”

  就像南勇自己说的那样,他只是个看客,力帆在他的眼皮底下仅仅只有周麟一人没过关。实德队也只有两个,个人混合队也不过两个,不少队员和官员都笑称,“还是南头懂得大家的心思。”

  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