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大球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7:40 中国足球报

  切沃VS尤文图斯推荐:0、1比1

  尤文图斯近期锋线出了问题,目前伊布拉与内德维德状态低迷,好在皮耶罗进球感觉不失,此役面对防守反击打法的切沃,尤文很难打出3+。老妇人以往客场进球数以1、2居多,失球数以0、1居多。切沃攻击力并不强,9个主场共攻进13球,此役面对联赛最佳防守球队进球数很难超过1,建议看好小球场次,切沃0、1球,尤文图斯1球。

  恩波利VS乌迪内斯推荐:2、3+比2

  恩波利近期防守出现较大漏洞,近8场联赛共失19球,其中4次失球出现3+。进攻方面,球队此前连续4场进球数都锁定为1球。反观乌迪内斯,主力阵容的大面积伤病以及非洲杯严重影响到球队的实力,目前乌鸡客场失球数1、2居多,进球数以1最多。两队目前均状态低迷,此役有望迎来爆发,建议看好大球场次,恩波利2、3+,乌迪内斯2。

  AC米兰VS阿斯科利推荐:2、3+比1

  AC米兰防线问题再次浮现,卡拉泽与西米奇能力不俗却久疏战阵,随着斯塔姆伤愈回归及防线深入磨合,失球数将会下降。进攻方面,前射手王阿莫鲁索的加盟将弥补维埃里离队的空缺,目前舍甫琴科与吉拉蒂诺状态正佳,根据以往比赛来看,此役米兰人进球数很难少于2球。阿斯科利客场成绩较差,建议看好大球场次,AC米兰2、3+球,阿斯科利1球。

  

罗马VS雷吉纳推荐:1、2比0

  罗马前锋蒙特拉和农达均有伤在身,斯帕莱蒂无奈祭出托蒂单箭头的锋线,尽管攻击力有所削弱,但防守能力得到加强。库福尔离队参加非洲杯,但齐沃和梅克斯完全能够接任角色。罗马此役队长科扎将解禁复出,建议看好小球场次,罗马1、2球,雷吉纳0球。

  桑普VS佛罗伦萨推荐:1比1、2

  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不稳定,主力前锋博纳佐利的受伤缺阵使攻击力下降,好在弗拉基即将解禁复出。桑普此前主场比赛进失球较多,进球数以2、3+居多,失球数以1、2居多。佛罗伦萨前段客场成绩不理想,与中锋托尼陷入球荒有关,目前后者刚刚打进制胜球,信心正在逐渐恢复。此役看好小球场次,建议桑普1球,佛罗伦萨1、2球。

  特雷维索VS国米推荐:0比1、2

  

国际米兰目前问题较多,阿德利亚诺不在状态,马丁斯回国参加非洲杯,替补二前锋雷科巴受伤缺席。防守方面,球队失球后防线部署易现混乱,此役中场核心贝隆解禁有望重新平衡中后场攻防。国际米兰此前9个客场攻进12球,进球数以1、2居多,面对弱旅失球数以0、1居多。特雷维索攻击力较弱,建议看好小球场次,特雷维索0球,国际米兰1、2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