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去留影响申花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7:40 中国足球报

  一旦租借至苏超凯尔特人队的杜威,在租借期满后回到申花,那么申花与深圳之间关于李玮峰转会的谈判将变得更为艰苦。同时,申花还可能会放弃引进外援中后卫的计划。

  大约一周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亲赴深圳,就李玮峰转会一事,与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进行接洽,申花引进李玮峰就此提速。然而,由于杜威在首次代表凯尔特人首发出场的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很可能在合同规定租借期满后回到申花,因此申花放慢了与深
圳洽谈的节奏。

  当然即便杜威回到申花,申花也不会改变引进李玮峰的计划。申花老总吴冀南说:“上个赛季,杜威还在申花的时候,我们也提出过引进李玮峰,所以不管是杜威回来还是不回来,我们引进李玮峰的计划并不会改变。”不过,一旦杜威回到申花,申花的态度必定会更为强硬,一定会死咬以490万的挂牌价引进李玮峰,申花与深圳之间的谈判将更为艰苦。目前,双方的报价差距不小。另外,如果杜威回国,申花很可能放弃引进外援中后卫的计划,集中力量改善中前场的进攻组织能力。

  这一切都将在最近一周内水落石出。15晚,

申花老总吴冀南说:“杜威的租借合同是到北京时间今晚12点,不过我们已经同意放宽他们一个星期。我们的态度是按照原有的合同办,如果他们不想永久转会引进杜威,那么杜威可以回来,我们还是欢迎的。”吴冀南还说:“一个星期之后,凯尔特人如果不想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引进杜威,同时又拿不出一套大家都同意的计划,那么杜威必须回来,否则我们将向国际足联申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