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甲:维埃里落寞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7:2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法甲联赛进入第22轮争夺。里昂客场2比0轻松战胜南锡,继续以14分优势领跑。刚刚从意甲转会而来的维埃里代表摩纳哥上演处子秀但表现一般,浪费了一个单刀球,最终球队也以0比1主场负于波尔多。

  南锡主场0比2不敌里昂。第49分钟,里昂首开记录:队长卡卡帕禁区前沿精准推射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83分钟,里昂获得角球机会,弗莱德在点球点附近起跳头槌顶远点得
分。凭借着两位巴西人的精彩发挥,里昂轻松在客场拿到3分。

  摩纳哥主场0比1不敌波尔多。这是本轮焦点之战,主队方面维埃里代表球队首次出场,与其搭档锋线的是前意甲最佳射手迪瓦约。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维埃里拿球机会并不多。第66分钟客队做出重要人员调整,德尼尔森替换斯米切尔上场。3分钟后德尼尔森就为波尔多打破僵局:达切维尔的射门被摩纳哥替补门将沃尔姆斯扑出,巴西人机敏地门前补射破门。这是德尼尔森本赛季首粒法甲入球。第82分钟,维埃里获得最佳射门机会,他截得皮球后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可惜打门被对手没收。最终凭借着德尼尔森的进球,波尔多拿下重要3分,目前他们以39分排在第二位。

  欧塞尔主场1比0力克朗斯。第44分钟,朗斯队中场巴鲁尔回传球失误,欧塞尔前锋卢因杜拉截得皮球,面对朗斯门将冷静施射破门得分。取胜后的欧塞尔以积38分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勒芒主场1比0险胜阿雅克肖,里尔主场3比0大胜索肖,南特0比0平尼斯,斯特拉斯堡2比1艰难战胜梅斯,巴黎圣日尔曼主场2比1力克特鲁瓦,马赛1比0战胜雷恩,圣埃蒂安主场与图卢兹互交白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