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7比0 阿森纳痛打“落水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7:22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22轮较量。切尔西客场2比1逆转战胜桑德兰,取得10连胜后切尔西已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阿森纳主场7比0狂胜缺兵少将的米德尔斯堡。曼彻斯特城市德比大战以曼联1比3不敌曼城告终。

  切尔西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取得9连胜的领头羊切尔西做客迎战近13场不胜的副班长桑德兰,本应平淡无奇的比赛却跌宕起伏。桑德兰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阿尔卡左路传中
,特里中路头球草率解围,劳伦斯禁区右肋16码处左脚低射近角入网。但切尔西在第28分钟将比分扳平,加拉右路传中,克雷斯波中路4码处近距离头球破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切尔西第69分钟将比分反超,加拉右路回传,罗本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打中怀特赫德之后偏转入网。随后罗本跳出赛场广告牌外同球迷庆祝,被裁判黄牌警告,荷兰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少一人作战的切尔西门前风声鹤唳,不过蓝军还是艰难把3分守到手。

  阿森纳主场7比0狂胜米德尔斯堡。阿森纳此前在近6个主场对阵米德尔斯堡共攻入18球,并且近4次在主场取得全胜。客队索斯盖特缺阵,埃希奥古转会,只能派上一群小将。第20分钟阿森纳便告领先:法布雷加斯直传,永贝里右路下底传中,亨利禁区左肋16码处凌空抽射远角入网。随后比赛局面被主队牢牢掌握,第22分钟、第29分钟分别由森德罗斯和亨利射门得分。上半场伤停补时,亨利传球,皮雷突入禁区左肋挑射远角把比分扩大为4比0。下半场阿森纳进攻势头不减。第60分钟吉尔博托·席尔瓦接亨利的任意球头球得分。第68分钟亨利禁区内冷静低射远角入网完成帽子戏法,这是亨利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进球,他也追平了俱乐部传奇人物巴斯廷的150粒联赛入球纪录。第73分钟,多里瓦后场对亨利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阿森纳在第84分钟完成进攻狂潮,亨利禁区右侧横传,赫莱布门前7码处轻松推射攻入第7球。

  曼城主场3比1力擒

曼联,近4场主场德比取胜3场,走出了此前4轮仅得1分的低迷。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9场(8轮联赛和1场联赛杯)打满全场,本场比赛他改打右后卫。第31分钟,巴顿斜长传禁区,辛克莱在门前9米处转身右脚凌空勾射打进远角,曼城取得领先。第39分钟,詹姆斯后场任意球长传,辛克莱与埃夫拉右路争顶,安迪·科尔中路停球直塞,瓦塞尔拨球转身绕过西尔维斯特,在门前左脚推射远角中的。第64分钟小小罗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曼联反而取得进球,第76分钟,吉格斯右肋传出过顶球,范尼小禁区线前背身拿球倚住孙继海转身射门得分。补时第3分钟,曼城打出反击,瓦塞尔禁区左侧回敲,福勒在门前11米处左脚扫射远角,并最终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托特纳姆
热刺
,维冈主场0比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2不敌西汉姆,查尔顿主场2比0轻取伯明翰,富勒姆主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埃弗顿客场1比0力克朴茨茅斯,博尔顿客场0比0逼平布莱克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