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带伤淘汰美国“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一个是著名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一个有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莱罗德,她们在球场相遇除了拼球技,比美貌也是重要环节。昨天的比赛中,穿着朴素的哈克莱罗德和身穿蓝色吊带超短裙的莎娃相比显然有些黯淡,而莎娃2比0击败对手也显示了自己绝不是花瓶。

  莎娃每次征战大满贯都要精心打扮一番,这次澳网赛事,NIKE也为她精心设计了战
衣。莎娃的新装虽然是类似于娃娃裙的清纯式样,不过因为裙子实在太短了,使莎娃的长腿尽显无遗,加上又是低胸吊带,这身装扮堪称性感十足。

  不过到了比赛中,一贯了得的“狮吼功”让莎娃少了点温柔,多了些凶悍。首盘比赛莎娃轻松地以6比1拿下,不过第二盘比赛一开始莎娃就因为左脚底的水疱而不得不申请了治疗,此后她不得不放慢了前进的脚步,不过最终她还是以6比1、7比5战胜哈克莱罗德,顺利晋级第三轮。

  “这真的很奇怪,因为我以前从未起过水疱。我开始想它,这分散了我的注意力。”莎娃赛后承认左脚底的水疱对她造成了一定影响,不过她认为自己的表现依然令人满意:“这还不错,我有些时候没有打这样激烈的比赛了。在头几轮让自己承受些压力是件好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