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露脸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由于单打水平与世界一流选手相去甚远,中国女网的大满贯梦想只能通过双打来实现。昨天,中国两对女双选手发挥出色,彭帅/李娜以6比2、6比3轻取阿根廷的萨勒尼与委内瑞拉的塞奎拉组合,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也上演大逆转,以2比1击败了贝吉尔兹莫/萨尔基奇(乌克兰/塞黑)组合。

  李娜与彭帅并非双打的长期组合,而是为了本次澳网临时配对。不过,两人表现出
了相当的默契程度。两盘比赛两人均是早早破发,轻松晋级。第二轮比赛两人将有望遭遇6号种子、由日本老将杉山爱搭档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的组合。

  奥运冠军李婷与孙甜甜的比赛一波三折,两人在第一盘以6比4获胜之后,第二盘被对手扳平比分。决胜盘,两人先以2比0领先,后被对手4比2反超。关键时刻两人改变战术,打乱了对方的节奏,并连下4局结束比赛。第二轮比赛,两人将与东道主选手德拉奎尔/穆斯格雷夫交手。

  单打方面,袁梦将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交手。晏紫的对手将是排名在伯仲之间的奥地利选手巴莫尔,如果能克服伤病带来的困扰,晏紫很有希望实现自己职业生涯的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