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英羽球赛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全英羽球赛开打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在伯明翰拉开帷幕。男单小将陈金表现出色,淘汰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

  刚刚在德国公开赛中夺冠的中国小将陈金表现不俗,先以2比0拿下了马来西亚名将
、2003年全英男单冠军哈菲兹。随后他又以15比5和15比8淘汰了丹麦选手尼尔森。这样,陈金如能在第三轮中淘汰泰国名将波萨纳,将很有可能与丹麦名将盖德在1/4决赛中相遇。

  名将鲍春来却在首轮淘汰了一位不知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后,在第二轮与丹麦选手佩尔森的第二局比赛中退出。

  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张宁和二号种子谢杏芳首轮轮空。小将卢兰、蒋燕皎晋级第二轮。混双方面,四号种子张军/高和谢中博/张亚雯分别以2比0淘汰各自对手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