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逼和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2006年广州女足四国赛拉开战幕。新一届中国女足依靠韩端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比1逼和了欧洲新贵法国队。揭幕战中,美国队以3比1击败挪威,暂时排名四国赛首位。

  马良行本场比赛排出训练中多次演练的442阵型,老将孙雯因为恢复不理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71分钟,法国队替补出场的萨克利亚禁区线附
近凌空抽射破门。此后中国队大举进攻,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韩端才依靠一记小角度头球吊射扳平比分。明天下午4点,中国队将对阵挪威队。

  揭幕战中,代表美国队第300场出战国际A级赛事的老将莉莉赛前接受了国际足联颁发的纪念奖杯。美国队以3比1战胜挪威队。J190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2006年广州女足四国赛拉开战幕。新一届中国女足依靠韩端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比1逼和了欧洲新贵法国队。揭幕战中,美国队以3比1击败挪威,暂时排名四国赛首位。

  马良行本场比赛排出训练中多次演练的442阵型,老将孙雯因为恢复不理想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71分钟,法国队替补出场的萨克利亚禁区线附近凌空抽射破门。此后

中国队大举进攻,但直到伤停补时阶段,韩端才依靠一记小角度头球吊射扳平比分。明天下午4点,中国队将对阵挪威队。

  揭幕战中,代表美国队第300场出战国际A级赛事的老将莉莉赛前接受了国际足联颁发的纪念奖杯。美国队以3比1战胜挪威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