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霆锋将亮相“北京春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今年凭借电影《无极》和《情癫大圣》人气急升的香港艺人谢霆锋,将于大年初一亮相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2006北京新春大联欢》。晚会总导演孙洪信昨日透露,今年北京春晚将请来强大的明星阵容,去年公布的奥运吉祥物“福娃”也将现身北京春晚的舞台。

  “如果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是除夕夜的团圆饺子,那么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
晚会,就是大年初一抬头见喜的红色楹联。”据悉,除谢霆锋之外,香港歌手郑希怡以及周迅、范冰冰,陈好、花儿乐队等已确定亮相北京春晚。

  除了明星加盟以外,今年的北京春晚仍然以语言类节目为主菜。但是孙洪信只透露说所有参加录制的相声小品都是原创,而却对节目内容和主要的相声小品演员闭口不谈,“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据说,很多阔别北京春晚多年的著名笑星,这次都将携新作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