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俄罗斯一著名篮球教练遭枪杀 两年前曾被枪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1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卢涛)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矿水城17日晚发生枪击案,当地火车头篮球队前任主教练安纳多里·苏哈切夫丧生。

  据俄媒体报道,苏哈切夫当晚在矿水城一个酒吧内遭不明身份者枪击,身中5弹,在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目前俄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苏哈切夫曾于2003年11月在矿水城遭枪击,但这名教练得以逃过一劫。在长达10个小时的手术后,医生从苏哈切夫体内取出4颗子弹,保全了其性命。苏哈切夫也自此告别教练生涯。

  苏哈切夫1996年担任北高加索火车头队主教练,很快率队打入顶级联赛。在苏哈切夫的带领下,该队于2000年和2002年两度在俄篮球冠军联赛中夺得铜牌,并且获得过欧洲科拉奇杯篮球赛冠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