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成立 我省选手占四成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梁学增

  本报18日讯 都灵冬奥会中国代表团18日下午在京成立,在76名选手中有我省32名,几近占据半壁江山。

  我省参赛选手主要分布在冰上项目队伍中。在花样滑冰比赛项目中,我省选手占据
9席中的8席,除了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3对双人滑选手外,还有男女单人滑选手张民和刘艳。

  在速滑比赛项目中,我省选手占据15席中的9席,在短道速滑项目中,我省选手占据10席中的4席,他们是,杨扬、王濛、付天余和隋宝库。在自由式滑雪项目中,我省选手占据8席中的5席。参加高山滑雪的两名选手均为我省选手。另外,在19名越野滑雪选手中,有我省4名选手。我省10名教练员也入选中国代表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