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上周东西部最佳揭晓“答案”“狼王”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张小东

  本报讯北京时间18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得主,在综合了美国时间9日到15日之间各球员的表现后,76人的核心“答案”艾伦·艾弗森和森林狼的“狼王”凯文·加内特分别当选。

  艾弗森上周三场比赛平均拿下全联盟最高的40分,命中率达到53.9%,此外他还抢下5个篮板、奉献9.3次助攻和2.3次抢断。76人在他的带领下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上周艾弗森收获了本赛季第三次“背靠背”的40+比赛(9日对阵超音速的40分和11日对阵爵士的46分)。

  “狼王”加内特是目前全联盟唯一一位在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主要技术统计中均位列前20位的球星。他上周以场均24.3分、59.2%的命中率、14个篮板和6.3次助攻带领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现在加内特只差3个篮板就将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得分达16000分、9000个篮板和3500次助攻的球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