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灵冬奥会圣火即将点燃 激情炫彩中拉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伊万

  本报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都灵冬奥会的圣火即将点燃。本届冬奥会将通过对时尚和科技的展现徐徐拉开序幕,而滑稽小丑和杂技团的怀旧式狂欢表演则为冬奥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冬奥会闭幕式灵感源于电影《小丑》。

  “开幕式呈现出的是意大利的未来,场面令所有人都心潮澎湃,充满了热情和激情”,开幕式首席制片人巴利奇在会上向媒体透露了他的构思。“闭幕式以狂欢为主调,略带些忧伤情节,表现出人们对奥运会结束的恋恋不舍”。

  一般来讲,奥运会主办国都会把开闭幕式的细节保密,而都灵在这点上却显得非常“大方”。

  据了解,都灵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预算3400万美元,只是雅典奥运会的一部分,但华丽特别的场面足以抢占各大媒体头条。届时,歌剧演唱家安德里亚·博克里和加拿大的拉文也会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