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爵士杀猛龙基里连科神勇出“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基里连科当地时间17日主场打出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三双”,率领爵士队以111比98轻取猛龙队,结束球队两连败。

  这位身高2米06、25岁的俄罗斯球员贡献了18分、16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这也是1999年5月马龙在对快船队比赛中打出“三双”后,爵士队在近7年来出现的第二个“三双”。

  基里连科还扇了对手4个“火锅”。此前,他以场均3.3次盖帽独享联赛“盖帽大王”美称。来自土耳其的中锋奥库为爵士队获胜拿下27分,外加6个篮板球、5次盖帽。

  当日另一场比赛在西部太平洋组最差者和最强者之间进行,结果最差的国王队以119比90打败了最强的太阳队。而且,双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也相当早,到第三节4分50多秒钟时,分差已达28分(84比56),太阳队其实在那时就被“灭”了。

  国王队在这场比赛中全面占优,其防守之好,从没让太阳队的命中率超过38%,而他们自己的命中率则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都是55%,最后虽有所下降,但仍保持在51%。此外,国王队篮板球得到55个,也比太阳队的42个多出13个。

  太阳队马里昂得到25分,但只夺得5个篮板球,纳什仅得7分、9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