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教练马良行:中国队已经超水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52 黑龙江日报

  胡华

  18日,中国队顽强逼平法国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能够打平法国队还是很高兴的。

  马良行说:“从本场比赛来看,中国队已经是超水平发挥了,队员们在场上很努力
,能够打平我还是很高兴的。参加比赛检验了前段时间我们训练的效果,从比赛的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

  而法国队主教练伊丽莎白则表示本场比赛给球迷上演了一场好戏。伊丽莎白说:“这场和中国队的比赛技术含量非常高,两粒进球都非常精彩,中国队那粒进球本来是可以避免的,这一点让我感到很遗憾,通过这次的比赛对于我们备战世界杯预选赛有好处,我们的队员通过这种比赛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