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26轮——北京复仇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男篮职业联赛1月18日进行了第26轮的6场角逐。北区焦点战中,北老大北京金隅队以116比91大胜北区第二新疆广汇队。此役过后,北京队以20胜4负的战绩继续高居北区榜首。

  此役,北京队不仅报了上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终结了新疆队队史上最长的7连胜。开场后,尽管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在与大巴的对抗中略占上风,但北京队的外线射手群
手感奇佳,屡屡洞穿新疆队的篮网。上半场战罢,北京队以64比46领先对手18分。下半场,北京队继续保持高命中率,内外结合全面开花,他们在第三节一度以85比52领先对手33分之多,比赛悬念也随之终结。

  京新之战中场比赛休息时,一条印有“真情一刻,钟爱一生”的巨大条幅从首钢体育馆上空落下,张长禄、杨伯镛、程世春、李世华、孙民治、于钢六位为中国篮球50年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传奇元老们步入了当年属于他们的赛场。中国篮协领导与戴梦得公司领导一起向这些元老们赠送了刻有他们名字的翡翠吊牌,以表彰他们为中国篮球事业做出的贡献。

  CBA第26轮战报(主队在前)

  

广东宏远100比81八一双鹿电池

  

东莞新世纪98比108浙江万马房产

  云南红河124比109江苏同曦

  

福建SBS101比99上海东方

  吉林通钢93比89山东金斯顿

  辽宁盼盼118比90河南济钢

  北京金隅116比91新疆广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