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海鸣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6 城市快报

  四国赛首战法国队,在马良行临场指挥的同时,助理教练王海鸣却没有出现在教练员席上,甚至一位替补球员在比赛结束后还不停地询问周围的人:“看见王领了吗?”

  原来,在中法女足开赛的同时,助理教练王海鸣在老朋友张建强的邀请下坐上了主席台。而王海鸣并没有放下手中的工作,一方面与张建强谈论着世界女足发展的近况,一方面充当起技术官员,为中国女足拍摄比赛录像。整场比赛都在“一心二用”的王海鸣一方面
收获了来自国际足联官员透露的世界女足最新发展动态,另一方面也听取了中国足协领导对本场比赛中国队表现的评价。“建强在比赛过程中和我谈了很多,尤其是法国队的进步,法国队是目前世界诸多女足队伍中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在身体和整体上都明显高于我们,因此我们必须正视自己的水平,才能获得进步。”

  作为助理教练的王海鸣对于逼平法国队的结果低调地表示:“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还是要由主教练来评价,我只是配合主帅完成其他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