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尴尬令表现机会不多 泰达队选援陷入两难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6 城市快报

  依然没有阿根廷外援出现在天津队中,目前试训的外援也只有奥里欧一人。俱乐部方面拒绝透露阿根廷外援何时能够抵达海口,不过一个不争的事实是,海南春训即将结束,留给外援表现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由于一直处于犹豫当中,试训的外援前锋奥利维拉无奈只能转投K联赛,今年试训外援似乎没有太多耐心。在经纪人的苦劝之下,奥里欧继续留在球队试训,几天下来,他开始
恢复自己的状态。不过经纪人表示:“现在奥里欧还有些情绪,而且他的体力也是个问题,我也正在尝试多和他沟通。”对垒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奥里欧依然暴露出了体能不足的问题,另外这位经纪人也将在近日离开海口,能否尽快适应天津队的比赛节奏和气氛,是奥里欧必须面对的问题。

  在无法迅速和奥利维拉签约后,他已经立刻签约了韩国K联赛球队,这对于天津队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问题,因为球队陷入了没有前锋的窘境。俱乐部此前表示要邀请阿根廷前锋前来试训,不过迄今为止都没有外援抵达的消息,能否在春训阶段抵达海口,俱乐部官员并没有给予回答。明天天津队将迎来第二个热身对手,试训外援恐怕也只有奥里欧一人苦撑局面,外援人选的匮乏对于天津队新赛季起步非常不利。从目前的情况看,奥里欧签约的可能性很大,因此俱乐部会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确定为前锋球员,这无疑关系到天津队的进攻力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