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琳自由泳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5 城市快报

  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在斯德哥尔摩拉开帷幕,在首日的争夺中,中国小将以1金3银1铜的成绩赢得了开门红。其中,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封王,陈艳艳接连夺得女子50米和200米仰泳两枚银牌,谭淼获得了女子800米自由泳的亚军,焦刘洋获得女子100米蝶泳第三名。

  作为国际泳联新赛季的第一站赛事,为泳坛众将征战新赛季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热身
机会。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小将张琳以3分41秒58的成绩力克罗马尼亚的科曼和日本选手松田丈志,用一枚宝贵的金牌极大地鼓舞了中国泳军的斗志。在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中,小将陈彦龙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六名。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王栋获得第八名。

  虽然是从花样游泳改项过来,但是并不妨碍陈艳艳在游泳项目中的发挥,一人独得女子50米和200米仰泳两枚银牌,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在50米中仅以0.02秒错失金牌,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个小丫头光明的未来。在女子800米自由泳中,谭淼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她的队友李莫获得第七名。中国女将再接再厉,在100米蝶泳的争夺中,焦刘洋又将一枚铜牌收入账下。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