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晏紫淘汰十一号种子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54 京华时报

  

晏紫淘汰十一号种子晋级

  图为晏紫在比赛中击球。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澳网公开赛的第二天,并不被看好的中国女网出现了强力反弹。第一次参加澳网正选赛的川妹子晏紫击败了赛会11号种子、法国名将德切,制造了昨天
澳网赛场的最大冷门。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小将袁梦取胜匈牙利选手辛格,杀进了女单第二轮。

  世界排名13位的德切去年整个赛季的大满贯表现都很出色。世界排名仅88位的晏紫并不被看好。比赛开始似乎朝大家预料的情况发展,德切上来就破掉了晏紫的发球局。尽管晏紫很快也实现了破发,并将比赛拖入抢7局,但经验老到的德切拿到了关键分,赢得抢7比赛。不过,晏紫在第二盘连续破发,竟然以6比2轻松扳平了比分。决胜盘的较量,晏紫两度破发后以6比3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晏紫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排名72位的奥地利选手巴莫尔。

  论袁梦,无论是第114位的世界排名,还是历史战绩,她都相当一般。但首次踏入澳网正选赛场的袁梦持续了自己在资格赛上的良好状态,以6比4、6比2将匈牙利选手辛格斩于马下。

  袁梦下一轮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